close

我有想追求的夢想

說想幫屋主賣到好價錢,幫買方買到舒適CP值高的好房子是我的夢想
您一定認為我在騙人!沒錯,我在騙人
但這是我的工作,賣好價、買好房,其實是我應該要做的事,而不是夢想!

我想追求的夢想,是讓孩子豐衣足食,做我想做的事!金錢自由

所以我更認真更真誠的工作,為我客人服務!協助要賣房、想買房的客人!

如果您有收過我自己設計的DM,對您造成困擾,請告訴我!我會不再寄信到您的信箱。
如果您對我分享的資訊有興趣,願意定期收到這些訊息,也請您聯絡我,我會特別為您準備您所需要的資訊!

我是陳意帆,我有細心的心,媽媽的堅強與韌性,不怕苦,不怕難。

為了您我的夢想一步步前進,完成它!期待與您結緣,也許我們會成為莫逆之交喔~

 

Fotolia_42422767_M-1024x68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慶不動產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